喜铃叶

。。。

【开联】 观影体

  前言:

  那天,他们不知为何被传送回来,并且居民们无一例外失去了对观影的记忆,而宅家,都保留着那观影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这件事情过去几个月后........

  甜心超人被抽取能量(s15是啥来着,好像是五金公司又好像是机械堡,不对,五金公司和机械堡好像都是s15,我记性不好,记错了的话在评论区指出来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各个时间段的开甜花粗小都来观影s14星之力

作为一个开厨,真的好受不了他们说开小三

人设崩了我道歉

顺便说一句我把悦歆改成倪叶了不介意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 Hello呀,开开几个月没见了,想我了么!~"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,宅家几位警惕的看着周围,看清人后松了一口气,而倪叶看见他们这副样子更加兴奋,与正在为甜心超人被抓而伤心的宅家格格不入



倪叶大手一挥,众人再次来到观影室,然而不同的是,这里多了一些人,而那些人正是自己,或者说以前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。



他们的状态(只有s13,s14,s15,s18):

s13的各位伤痕累累,还有一个生命垂危的开开

s14一只失忆的开(暗魔在他旁边)和以为开死亡的宅家

s15被抽取力量的甜心和自责的开

s18被网曝的开和不知情宅家



"好多超人们!"一个居民大声喊到。"他们怎么受伤了"一个居民眼尖地发现了s13众人的状态。s13的宅博士自然也注意到了,他走上前去询问"开心超人怎么了?怎么会受这么严重的伤!还有你们..."宅博士望着伤痕累累的孩子们,"宅博士...我们..."甜心超人有气无力的说着。



"这里是?暗魔...!"s14花心望着暗魔,咬牙切齿地声音像是下一秒就要冲过去将暗魔给碎尸万段。而暗魔不屑地望着这群他自以为的蝼蚁们。



‘暗先生’s18的开望到暗魔想着暗魔对他的点点滴滴,与现在那些无知的施暴者,也是他拼死守护的一群施暴者形成鲜明的对比,他眸色暗了暗。



"各位莫慌啊~我带你们来这里是为了让你们观看之前/未来的自己呢~你们身上的伤痕我都会给你们治愈的~(不能净化暗之力,且不能治愈心灵上的创伤,不能恢复外貌,不能恢复记忆(如果都恢复了,那不就没有看头了吗))"说完她周围浮现绿色模样的东西,而那些东西钻入了那些有伤痕的人们的身体里(除网曝者)



一旁的暗魔注意到了s18的开,‘他怎么了’在暗魔的印象中,开心超人一直都是很乐观很积极向上的,哪怕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一会就忘了,可如今他看起来却如此地...



而s13的开,因为得到治愈,已经醒过来了。"宅博士?这里是哪...刚刚不是还在..."而,失去记忆过的开心超人,不约而同的想到‘这是以前的我吗...?’



s15的甜,也已经醒过来了。"甜心超人,好些了吗"开心超人哭着询问甜心超人(友情友情!)"我好些了..."



"那么观影开始喽~接下来播放的是星之力片头曲~"



s13的宅家各位都有预感,开心超人似乎会出事…



s15与s18的众人听到星之力顿时想起那些不友好的记忆....



正好相反,暗魔听到星之力确是无比的兴奋。



"伽罗…"小心超人攥着魔方的手紧了紧。

s15s18除了开心超人,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战争意味着什么。

也就是在这个战争里,他们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亲人。

"星之力"暗魔望着那三角形模样的东西,断定那一定是他寻找许久的星之力。

" WOW,好帅耶"开心超人难得自恋一次。


"我说开心超人,你现在怎么也这么自恋了"花心超人调侃着。"虽然确实挺帅"


比起s13, S15和s18这边的气氛就比较阴沉了。


他们十分痛恨暗魔,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?现在冲过去打他一拳吗?那肯定是不行的,毕竟现在开心超人已经对暗魔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了。

"只允许你自恋,就不允许我自恋了?"开心超人露出半月牙眼(参考柯南)

"这个黑色的是什么啊?"


"或许是暗之力吧。"

"你们有没有发现一开始开心超人的满脸兴奋变成...很疲惫的样子"


S13的各位特别的担忧。

"!!!开心超人的...机械石...碎了!" S13的众人非常诧异,同时也非常担忧。


而s 15 s 18的众人,却异常的安静。但是再一次记起这些事情,他们心里还是多多少少会有很多的难过与担忧。

"暗先生那是我哎!"小小的开心超人兴奋着,而听到这一声喊叫的众人们,也回头看向他。


"开心超人...." S15与s18的众人怎么会没发现这是暗魔,把开心超人的记忆格式化,并把他的样貌改变的样子呢。


但是s15与s18的开心超人沉默着看着他,他们的眼中有什么?羡慕吗?不甘吗?悲哀吗?...

"开心超人怎么不在里面啊" S13的花心超人,望着大屏幕,他总感觉会有什么大事发生一样。



"罗素..."

"到底为什么最后一张合照里面也没有开心超人啊!!!!"花心超人现在已经是特别崩溃了,他特别害怕自己的大哥会发生什么事情。


"唔....这个喽,得你自己去探索了~我为你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一间超大的房间,所有的开心超人睡一间,所有的甜心超人睡一间,依次类推,你们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未来的自己呀~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 Hello?"小超人(s14)望着其余的开心超人们,"????" S13的开心超人表示非常的疑惑,而s15与s18的开心超人却沉稳了许多"进来吧","你...?" S13疑惑的眼神,似乎特别急切的想知道为什么他会出现在开心超人的房间内。



也似乎像是在对其他的开心超人们求证。"嗯...他啊,是未来的你,一年后的你。" S18开像是看出了s13开的窘迫回答道。而s13的开现在也是特别的疑惑。"那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啊?一年后我发生了什么?" 



S13的开开特别想知道,未来的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?为什么会没有以前记忆?"哦,你的一年后你,也就是我失过忆" S15平静的回答道。


S13的开心超人,现在特别的炸裂。"那你们现在还爱吃包子吗"


"包子?我不是一直都喜欢吃生煎包的吗?" S15与s18同款疑惑。


"我不是,一直都爱吃包子吗..."原来失忆,连最喜欢吃的东西都会变啊。生煎包和包子虽然都是包子,但是意义不同。包子代表之前没失过亿的开心超人,而生煎包就代表了失过忆的开心超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甜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而甜心超人这里就比较和谐了。他们互相探讨着,未来自己的厨艺是否有进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粗心超人这里就一直研究着那些机器之类的东西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花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哇,未来的我竟然变得这么帅了!""之前的我也不赖吗"几个花心超人都是同款的梳着头,照着镜子,一派和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小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迦罗最后怎么样了" S13的小心超人问着"放心吧,没事,救回来了"小心超人松了一口气。再然后他们就没有说过话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宅博士,严肃的看着未来的自己。"刚刚的观影,他们未来发生什么了?为什么都受那么重的伤啊"而其他时间的宅博士听到这个问题深吸一口气。


"希望你有个心理准备喽,毕竟这些事情未来都是会重演的",宅博士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般,"未来的开心超人可能会,失忆,就在你刚刚观看的那场战斗中。"


"失忆…?"宅博士瘫坐在床上。"是的,并且他会以完全不同的样貌见到你,相信你的直觉,不要否定自己,当你遇到一个你感觉很熟悉的人,很像开心超人的人,或许样貌会完全不同,但你不要急着否定自己,因为,他...就是开心超人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三千字是我没想到的,这或许是我码过最多的字数吧?文笔不是很好,不喜勿喷,时隔几个月,我终于拿着新文来了,也不算是新文,可以算是我之前的那个文章的后续吧…?

  我发现我写出来的文章都特别尬,,

评论(50)

热度(56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